车子被盗和大同公司

早上7点半,原本停着我的摩托车的位置上,空空的,什么也没有。买了刚刚半年的摩托车宣告被盗了。

<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铃木QS110 05版黑色  车号:云H H7732

象征性地跑到另一边大门去,告诉了保安一声。保安也象征性地跟我来到停车的地方看了一眼,走了。然后我回到家里,打110,把信息都提供上去之后,110报警服务中心的值班大妈(听声音判断的)告诉我:去西华派出所报案。

尾箱里有我上课用的高一下册英语课本、教师用书、参考书、学生名单,还有我昨天才放进去,准备拿去复印的购房合同、贷款合同、抵押协议等……

车子丢了,想找回来是一个渺茫到可以让希望变绝望的想法。但是我现在最痛恨的反而不是偷我车的那个杂种,反而是大同旗下同欣物业的这帮垃圾。如果不是这次车被盗,我对这帮垃圾再做出多少违约的事情都已经有思想准备了,毕竟要是大同公司不违约,要是大同公司守承诺的话,文山这个城市就太疯狂了。

但是车子被盗了,我忍不住又要说起这家垃圾公司在经过售房陷阱、交房诡计、偷梁换柱、出尔反尔、胡乱征税(代收,之后把一切推给税务机关)等等一系列恶心的手段之后,现在终于轮到物业了:
  第一弹:后续工程无限期拖延;小区的大门、小区的部分道路至今还在“建设”中,小区的门禁系统至今没有启用,201室的门铃按钮是“202”,而202室是“201”等等;
  第二弹:违反物业服务协议(他们写的是物业管理协议);协议称保安亭24小时有保安值班,小区内不定时有保安巡逻&mdash;&mdash;而我们8单元楼下的大门,24小时有个空保安亭,大门只有个门框;协议称楼道每天有人清扫,每隔3天有人拖地&mdash;&mdash;而我们整个小区,楼道里放一个垃圾袋,至少5天之后才可能消失,拖地则从来没见过……

到处标榜自己是“重合同守信用”,每年假惺惺赞助点奖学金的大同公司就是这个恶心样了。小偷强盗固然可恶,这种社会的“大盗”才最可恶!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旧文归档分类。
               

车子被盗和大同公司》上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