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日夜

  中午十二点下火车,继续延续着一直的不顺利。国伟查到错误的列车时刻表没能及时赶到车站,给我指定的823路公交车又怎么找都找不到……

  最近很多事情,很郁闷,不过很幸运有一帮好朋友。不像刚进大学的时候,只能自己一个人拿瓶啤酒在校园里的长椅上喝。

  回到北京,国伟把我从车站接回他租的小屋子,一齐吃饭,喝酒。聊了好久。

  回到学校,刘力航又在南门接我,跟我一起回寝室,吃饭。聊了好久。

  鸿雁姐姐一看到我上QQ,就来跟我聊天,开解我。

  小妹知子也在电话里跟我聊了一个小时。

  刚挂完小妹的电话,鸿雁姐姐又通过语音开导了我差不多一个小时。

  真的很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们,其实,每个人都会有郁闷的时候,当我在写这个blog的时候,连我自己都开始觉得,困扰我的这些事情,其实真的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了。

  明天醒来,一切又要开始正常运转。阴霾的天空不会一直阴霾,郁闷的人也会慢慢走出不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