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机场任务

  凌晨的时候,由于不能上网,自己的笔记本又在三星公司等着换硬盘,什么都干不了,真的很无聊。妖妖忙着复习考试,再给她发短信打电话,她都要烦得骂人了。

  极度无聊了,就想随便做点什么东西,在老师的笔记本里翻来翻去,发现了acblog的源码,好,那就来修改它吧。于是就改起了代码,这一改就改了整整一夜加一天-_-!
  又是做图片,又是改代码加功能,一直到下午四点才暂停下来,因为要去机场接webboy了。在机场巴士上拿小灵通给妖妖发短信,本来想发一条打个招呼,谁知一条短信发了好几遍还是“发送失败”,我牛劲上来了,非发出去不可,失败了又发,失败了又发,到后来小灵通更夸张,我刚点完发送,连发送过程都没有直接提示发送失败。一直发了二十多遍才发出去。我还以为是信号转好了,于是接着发,谁知道情况依旧。写短信的确是对付无聊的办法,不过跟网通的小灵通信号问题较劲那可就不是明智之举了。我一想也好,发不出去,那就不用担心打扰妖妖了,于是写完了就发,发送失败不管,再写下一条(因为发送过的短信无论成功与否自动保存),权当是在写作了。

  下午将近六点到了机场,老大的航班是六点二十五的,正好合适,跑到国内到港大厅一看,飞机到港时间调整为六点五十五了。在机场里转悠了半天,被一个发携程会员卡的缠住了。正好没事干,跟他聊:

  “先生,送你一张……”

  “我已经是携程会员了,谢谢啦!”

  “可以送你一个好点的号,你看……”

  “我的号比你的好很多啊,后几位都是6和8。”

  送卡那哥们儿大概也没遇到过我这样的,笑了。

  “你笑什么?我说的是真的啊,你不信你看嘛,这是我的携程会员卡,号码后四位是6686啊,你看……”

  我正好在咸阳机场拿到的会员卡就放在带的公事包里,很兴奋地掏出来给他看。

  “没关系,你可以拿去送给朋友啊”

  “我女朋友也是啦,卡号我都记得,跟我的一样,相差一位6685结尾,情侣号呢”

  “……”

  “哎,对了,你发永辉商旅的会员卡吗?我还有一对永辉商旅的情侣号,给你看看,号码很不错呢……”

  没等我拿出卡来,那人已经跑了。

  熬到六点五十了,再次来到国内到港大厅,半天没找到六点五十五的广州来的航班,仔细一看难怪找不到呢,六点五十五变成七点半了。现在的飞机还真牛,起飞前确定的航行时间可以在起飞时改写,飞在空中还能半路歇会儿再晚半小时。

  七点五十,终于看到英俊潇洒的webboy出现了,我从栏杆的缝隙中钻过去,终于完成了接机任务的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