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又见垃圾

  最早的时候,是看到我的博客MSN镜像上发现有一些广告Track Back Pings,当时没有在意,反正MSN Space我只是偶尔看一下。后来就发现广告开始蔓延到我的博客来了。

  最初的时候是《流氓下载站赢利全攻略》,每天上来都会看到新增几条通过引用方式来发布的广告。PJBlog并没有提供对Track Back Ping的过滤管理和批量管理功能,发现了广告以后只能打开日志一条一条手动删除。因为一开始数量不多,我也就没管,看到了就删除一下。

  后来数量越来越多,但是都集中在一个文章里,所以还是一个一个删除(也有时候写一个asp文件传到服务器上执行批量删除)。但是始终都懒得弄过滤功能。

  结果这个周末回来一看,那个forumfree的垃圾网站,居然对我所有的日志每条发一次,全发了广告。不过滤看来真的是不行了,对这种垃圾网站,除了BS我们还真没什么办法,但是你要想到我这里来宣传,那是绝对要封杀的。

  上午的工作还很多,所以只是修改了一下TrackBack.asp文件,加了一段极简单的专门针对forumfree的过滤代码:

'处理要过滤的URL
Dim FilterUrl
FilterUrl = Trim(Request.QueryString("url"))
If FilterUrl = Empty or FilterUrl = "" Then
    FilterUrl = Trim(Request.Form("url"))
End If

If InStr(LCase(FilterUrl),"forumfree") > 0 Then
    Response.contentType = "application/zip"
    Response.Write "Fuck You!"
    Response.End
End If
'完毕

  今天回家再好好完善一下这个TB过滤功能,这些无处不在的垃圾,真的是这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了。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乱七八糟分类。
               

垃圾,又见垃圾》上有1条评论

  1. John

    I really like your blog and i respect your work. I’ll be a frequent visitor.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