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Blog自带留言簿增强版改进

PJBlog自带的留言簿功能上比较弱,所以大多数人用的应该是基于仲夏夜修改的增强版或者是其后锐风再度增强的2.3beta版(我原来一直用的是1.5Final,后来下载锐风版以后经过文件对比发现改变似乎不大,仅仅是把可以开关的验证码选项改成了不可关闭——关闭就一直出错不能留言)。

不过这两个版本在垃圾广告过滤上并没有特别的改进,有两处判断应该是非法操作不能留言但是仅仅是提示非法操作而没有终止留言函数执行。

我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了这两处的终止执行留言函数,再加入了官方版本的高级过滤支持。此外顺便把IP显示改成了实际地址显示(用最新的纯真数据库,调用纯真网站的数据),如果需要看真实IP,可以把鼠标指到留言人的昵称上即可。

具体效果可见本站留言簿。(注:本站验证码不含在此版本中,因为验证码样式是修改的Pjblog文件而不是留言插件)

点击下载此文件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所谓技术分类,被贴了 标签。
               

PJBlog自带留言簿增强版改进》上有4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