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奇遇

  今天打完羽毛球,跟两个朋友到“哈鲜族”喝点冷饮,坐着聊天。这时一个身材不错的长发美女从旁边路过,一个朋友说起她来。然后我们另外两个开始开玩笑,说他那么帅,可以过去约过来一起坐坐。

  然后美女由远及近,擦肩而过,我们不约而同地批评最先开口的那个朋友眼光太差,没看清楚乱说话。他开始转移话题,说起有一天在“老阁楼”喝啤酒的时候有个MM跑到人群中痛哭。另外那个朋友也讲了两件“奇遇”,让我绝倒。

  朋友A有一次出来玩,中途上厕所。一个小朋友推门而入,站在他面前,迎头问道:“叔叔,你有没有女朋友?”朋友A莫名其妙半响才摇摇头。小朋友喜出望外:“我有个姐姐,我介绍给你好不好?”
  ……

  朋友B人高马大,皮肤黝黑,有一次戴副墨镜在闹市区等人,站在路边发呆,一个啃着苹果的MM向他走过来。一直走到他旁边站住。朋友B以为MM有事找他,很有礼貌地看着MM,等她开口。MM站了一会儿,突然开口:“大色狼!”然后转身远去。朋友B呆立当场,半天也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旧文归档分类。
               

朋友的奇遇》上有4条评论

  1.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quote=刘力航]不是我![/quote]

    我没说是你,说的是我们这边的人。[f21]

  2. rinorwind

    后面的B,描述的有点像刘力航…….

  3. 紫荊伊人

    刀刀,你沒遇到這樣的事吧

    不過你以後別在路邊發呆哦,小心被誤認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