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长大吗?

买了房子之后,我开始发现自己的生活细节上的一些习惯开始慢慢改变。

早上不再睡到离上班还有10分钟才匆匆出门打车去学校,开始习惯提前半小时出门,到楼下等公交车,等不到公交车会步行前往学校。

晚上加完班回家的时候不再买一罐雀巢速溶咖啡,而是回到家喝剩下的半瓶矿泉水,或者路过超市的时候买一瓶2.5升的“玉尔贝”。

昨天突然好想吃水果,跟老板为每斤葡萄便宜4毛钱讨价还价了好久,最后放弃了葡萄买了4块钱的桔子。

不会再开着客厅的灯在卧室里上网,或者开着阳台的灯在小卧室里躺着看书。

每天到办公室的时候会先打开头一天的OneNote工作日志,把未完成的项目添加到今日待办事务,然后列出今天所有要完成的工作,并按照安排一件件完成、记录。把需要次日继续办理的单独标记。

……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这样走过来,但是我真的挺开心发现自己的这些点点滴滴的改变。

[本日志通过微软Live Write Beta版客户端软件编写发送]

               

是在长大吗?》上有5条评论

  1. wqp1126

    呵呵,同感,或许这种改变也是一件好事!祝刀刀生活越来越好!

  2. 静静

    敢写出自己的改变,证明你真的改变了。支持你的改变,祝福你日后能幸福的生活:)

  3. 紫荊伊人

    擁有了,就要珍惜。加油,刀刀~!

  4.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哪有你那么好?二人世界,做饭也做得开心啊。不像我每天一个人到了吃饭的时候就开始发愁吃什么了。

  5. 冰火之恋

    哈哈,真是长大了呀。虽然家里还少些东西,但家的雏形已经让你总想为“家”做些什么了,那就是港湾的力量!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