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个三等奖

前几天在学校旁边新开盘的世纪龙城交了首付买套房,9月2日居然有个抽奖。几百户的人家,抽25台电视机。

主办方抽奖前的活动搞了好久,又是颁奖又是唱歌,天气酷热无比,好不容易熬到抽奖了,我的房号是D-8-201,结果抽来抽去都是各幢各单元的502,要不就是202,402。到主持人宣布只有最后两名的时候,我就站起来准备去找地方凉快了。

结果最后一个念得比较慢,“D-8-……201”,我差点没反应过来,妈妈说是我,我才想起来。结果抽完我的,抽奖机就坏了,两辆二等奖的轿车和大奖——现代伊兰特都还没有抽,改天了。

从小到大,这还是第一次抽奖中奖,嘿嘿。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旧文归档分类。
               

中个三等奖》上有4条评论

  1.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quote=madbird]幸运啊,买房子了?[/quote]

    嗯,买了,开始过艰苦生活了。

  2.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来吧来吧,带着你的老婆带着你的本子,过来住个半年再走啦

  3. 冰火之恋

    哈哈,祝贺祝贺,终于中了个大奖!有了房子了,过去就不愁没地儿住了,嘿嘿!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