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易接口文件及数据同步工具更新

               

动易接口文件及数据同步工具更新》上有17条评论

  1.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quote=jojo]有个同步的问题请教,动易和动网论坛整合,数据是可以同步,通过动易登陆再进论坛没有问题,可是如果不从动易登陆直接到论坛就不能进去提示数据错误.这大概是那方面的问题啊,接口文件应该没有问题.[/quote]

    动网的缓存数据出现问题。有可能是同步的用户信息不完整导致。全新安装的动网论坛,一定要先进行好所有设置,让论坛稳定运行且所有功能设置正确之后才能进行整合。

  2. jojo

    有个同步的问题请教,动易和动网论坛整合,数据是可以同步,通过动易登陆再进论坛没有问题,可是如果不从动易登陆直接到论坛就不能进去提示数据错误.这大概是那方面的问题啊,接口文件应该没有问题.

  3. 有多无一

    换了个用户名和密码成功,就是不能带符号!

  4. 有多无一

    呵呵,找到了,好像是程序不支持符号的密码输入,我后面多个+号,可没显示出来,嘿嘿

  5.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quote=生产队长]请刀刀同志发布一个完全的的整合文件包吧!不然我怎么怎么做都不成功了!谢谢[/quote]

    下载最新的动易程序,动网程序和动网的整合包即可。

  6.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quote=幽冥天使]我的是CMS SP4的,论坛是(dvbbs7.1.0)05年10月27日第一次发布的版本(此版本并没进行过11月14日的升级及补丁更新),在多台机器上调试结果发现,在论坛上无法正常注册,具体步骤是在第二步点“我同意”后,就出现界面“提交参数错误”,不知道如何解决。我曾经将升级过的reg.asp文件覆盖,也不行,请求解决。因为涉及到模板已变动较大,我实在无法再从头开始修改模板。(但有一点,用最原始的动网和动易整合是没问题的,这点不用质疑,关键是像我们这种有了数据且版本不高也不低的用户,请您帮个忙)

    又发现一个问题,也和上面有关:我下了最新版的论坛版本(是经过升级和打过补丁的),然后将原先的论坛老数据备份后在新论坛版本的后台通过恢复数据操作导入到了新论坛里 (虽然模板已不是我原论坛的,这点无关紧要了),发现在这个新论坛版本里注册时还是会出现和上面的问题。请教。

    顺带说一句,没导入前数据前:管理员登陆时在菜单栏的“管理”下拉菜单里有“用户注册管理”选项及其他三个,当我把数据导入到新论坛版本时,再用相关的管理员登陆时,这个选项没有了,就剩其他三个了。唉,郁闷。(曾经用过防止“暴力营销恶意注册发广告”的方法在要求用户注册时回答问题的修改方法,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这个影响)[/quote]

    动网新增的注册过滤功能没有配置导致的。
    正常运行的论坛“管理”下拉菜单应该有“注册管理”类似的一个选项,打开后提交一次即可。

  7.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quote=有多无一]今天我整合SQL版本,运行到数据同步程序时出错了,就出现下图的情况,我的数据库都是本地的![/quote]

    检查SQL SERVER运行情况,登陆方式,用户名和密码。不是程序的问题。

  8. 有多无一

    今天我整合SQL版本,运行到数据同步程序时出错了,就出现下图的情况,我的数据库都是本地的!
    [img]http://mfju.com/tp.gif[/img]

  9. 疯子

    什么时候上来了,加我QQ130212188 关于数据牵移,错误了

  10. qhdabbs

    有没有和ASP.NET论坛整合的程序呀?刀刀!!

  11. 幽冥天使

    我的是CMS SP4的,论坛是(dvbbs7.1.0)05年10月27日第一次发布的版本(此版本并没进行过11月14日的升级及补丁更新),在多台机器上调试结果发现,在论坛上无法正常注册,具体步骤是在第二步点“我同意”后,就出现界面“提交参数错误”,不知道如何解决。我曾经将升级过的reg.asp文件覆盖,也不行,请求解决。因为涉及到模板已变动较大,我实在无法再从头开始修改模板。(但有一点,用最原始的动网和动易整合是没问题的,这点不用质疑,关键是像我们这种有了数据且版本不高也不低的用户,请您帮个忙)

    又发现一个问题,也和上面有关:我下了最新版的论坛版本(是经过升级和打过补丁的),然后将原先的论坛老数据备份后在新论坛版本的后台通过恢复数据操作导入到了新论坛里 (虽然模板已不是我原论坛的,这点无关紧要了),发现在这个新论坛版本里注册时还是会出现和上面的问题。请教。

    顺带说一句,没导入前数据前:管理员登陆时在菜单栏的“管理”下拉菜单里有“用户注册管理”选项及其他三个,当我把数据导入到新论坛版本时,再用相关的管理员登陆时,这个选项没有了,就剩其他三个了。唉,郁闷。(曾经用过防止“暴力营销恶意注册发广告”的方法在要求用户注册时回答问题的修改方法,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这个影响)

  12. 生产队长

    请刀刀同志发布一个完全的的整合文件包吧!不然我怎么怎么做都不成功了!谢谢

  13. suie

    回刀刀,我是用10月26日的同步工具啊
    下载的地址:http://www.oophome.net/works/UserSynchro_v2.0.1026.rar

  14.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quote=suie]谢谢刀刀,我已完成从动网7.1到Oblog4"的数据同步。但发现数据同步后出现两个问题:
    1、所有用户的性别都转成为男性。
    2、数据同步后,发现用户登陆无效(之前已操作“生成用户静态页” )。但进入管理后台,设置会员等级为“新手入门”,并保存修改结果后,才能使用户成功登陆。此登陆无效问题难道是数据同步后默认设置的会员等级为空的原因啊?[/quote]

    你说的情况之前我已经遇到了,10月26日的升级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在本地进行了两个数据库的转换,都已经正常了,你是不是用了10月26日更新前的同步工具啊?

  15. suie

    谢谢刀刀,我已完成从动网7.1到Oblog4"的数据同步。但发现数据同步后出现两个问题:
    1、所有用户的性别都转成为男性。
    2、数据同步后,发现用户登陆无效(之前已操作“生成用户静态页” )。但进入管理后台,设置会员等级为“新手入门”,并保存修改结果后,才能使用户成功登陆。此登陆无效问题难道是数据同步后默认设置的会员等级为空的原因啊?

  16.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quote=suie]请教刀刀:此工具能支持"源数据库为动网7.1,目标数据库为Oblog4"的数据同步吗[/quote]

  17. suie

    请教刀刀:此工具能支持"源数据库为动网7.1,目标数据库为Oblog4"的数据同步吗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