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 Laravel 5.5 发布之前

Laravel 5.5 将于 2017年7月发布,这将是继 Laravel 5.1 之后的下一个长期支持版本,相比之前发布的几个“中间版本”而言,意义重大。目前我在内部项目中已经在使用 Laravel 5.5,接下来会连续地翻译、撰写相关 Laravel 5.5 版本的文章。

FAQ

Q: Laravel 5.5 什么时候发布? A: 按照时间表,正式发布时间是 2017年7月。

Q: Laravel 5.5 发布之后,5.4 还会继续提供支持吗? A: Laravel 5.4 在 5.5 发布之后,不会再进行 bug 修复和功能增加,但是会继续提供安全升级,直到 2018年1月。

Q: 哪里有关于 Laravel 发布周期的详细信息? A: Laravel 官方有一个Laravel 发布进程表(Laravel Release process)

Q: 怎样才能在 Laravel 5.5 发布后最快得到通知? A: Laravel News提供了最新消息发布的实时邮件通知,还提供了每周一期的 Laravel newsletter, 你可以加入邮件订阅,即可在新版本正式发布后尽快得到通知。

PHP 版本支持

Laravel 从来都是一个紧跟 PHP 最新进展的框架。Taylor 在推特上已经宣布 Laravel 5.5 最低要求 PHP 7以上的版本。

虽然 Laravel 5.5 要到 2017年7月 才正式发布,目前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已经可以着手准备进行服务器上的 PHP 版本升级了,如果使用了原生 MySQL扩展,在升级到PHP 7.0 之前建议先切换到 pdo-MySQL 或者 MySQLi 来实现 MySQL 数据库连接和查询;在升级到 PHP 7.1 之前,如果使用了 mcrypt 扩展,建议用 openssl 或其它的扩展替代。

PHP 7.0 除了引入一系列新的开发特性,还大大提升了性能,Tumblr 和 wordpress 在切换到 PHP 7 之后都证实了这一点,本站也很早就运行在 PHP 7 以上的环境下,性能的提升确实非常明显。Tumblr 的报告说:

升级之后几乎马上能看到延迟降低了一半,服务器的 CPU 负载降低了至少 50%, 经常是降低超过 50%. 我们的服务器在只占用了以前一半的 CPU 资源的前提下,显示页面的速度提高了一倍。

如果你的代码库还没有开始向 PHP 7 转化,可以参考 PHP 官方团队提供的迁移文档,文档中包含了进行代码迁移之前所有需要注意的内容。

对于所有目前使用 Laravel 5 以及更高版本的应用来说,升级到 PHP 7 是一个完全无痛的过程,因为 PHP 5 完全兼容 PHP 的最新版本。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PHP分类,被贴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