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易+动网+oblog整合的消息

今天在动网、动易、Oblog和各大网站上,同步发布了《动网、动易、OBLOG缔结战略联盟公告》、《国内三大互联网建站程序厂家达成战略联盟》的新闻,动网、动易、Oblog三强正式结盟的面纱至此彻底揭开。

在缔盟公告中特别提到了整合的问题,原文如下:

2、为最大化地方便用户使用三家企业的产品,我们将联合推出动网论坛、动易网站管理系统、OBLOG博客系统的整合版本,并在未来新版本的开发过程中进行协调、保持沟通,以方便三家企业产品的整合。

在3月20日以前,由三方联合制定的通用接口规范已经基本成型,三方都在加紧整合接口的开发。

这次的整合,是采用了同一规范,分头开发的方式。采用XMLHttpRequest组件传递数据,将使整合操作过程更加稳定,而且不再需要在各个程序的页面之间来回跳转。

随着规范的正式发布,以后应该还会有更多的程序提供商开发出符合此规范的整合接口。

动网论坛、动易CMS、Oblog三套程序,几乎涉及了一个网站的所有需求,这次三强联合,尤其是在程序间整合上提供持久、稳定的官方支持,相信会极大改善广大站长的建站体验。

               

关于动易+动网+oblog整合的消息》上有2条评论

  1. 整合爱好者

    使用组件来传输 那么稳定性是好了点,但是速度就个更慢了哦。现在动易2005的整合速度已经是相当的慢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