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的时候挺好的

  26岁的时候,我在一个我最喜欢的类型的城市——不要太大,大到随便出去办一件事也要花去我几个小时;不要太落后,落后到什么东西出来都要过上三五个月才能在商场里见到,而且品种还不全;不要脏乱,像是个城乡结合部一样地给我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虽然厦门的消费比较高,但是我的确喜欢上了这个海上花园城市。

  26岁的时候,我没有处于经济危机之中。虽然没有实现时间自由、财务自由,但是我吃喝不愁,基本可以按自己的意愿来安排自己的生活,不用喝娃哈哈纯净水代替我喜欢的咖啡,不用三天两头打10086检查话费是否处于停机边缘。

  26岁的时候,我重新买了一把吉他给自己做生日礼物,尽管我再也没有以前那么多的时间去练习;

  26岁的时候,我的房间里没有盒装的、散装的、桶状的泡面,以后也不会再有,尽管我的电脑里还存着国伟拍下的我在凌晨2点坐在电脑前面吃泡面的视频。

  26岁的时候,我不担心女朋友正在千里之外和别的男人约会,不担心明天被老板炒了鱿鱼。

  这样看来,26岁的时候,我挺好的。

               

26岁的时候挺好的》上有6条评论

  1. 老吉

    刀刀 , 能不能开发一个PHP版本的 网址导航网站?

    好像目前没有什么特别好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