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囧事

国庆长假的时候,回老家,返昆明之前在文山停留了一天,跟兄弟朋友聚聚。晚上唱完歌我们到“一品鸡翅尖”吃烧烤。可能是由于太晚了吧,生意不算很好,店铺里间只有我们和另外一桌。大家都是刚刚到。

就在等烧烤的时候,隔壁那一桌的对话就开始吸引我们的注意力了,一直到我们离开。实在让我觉得叹为观止。

隔壁最开始是三个女的一个男的,其中的一男大约是四十多接近五十岁的年纪,三个女的其中一个大约20多岁,长相一般,另外两个女的膀大腰圆,大约三十多岁。显然他们的人也没到齐。20多岁那个女的正在给朋友打电话:“快来快来,有两个美女一个帅哥!”

我由于位置关系,侧前方就是他们,看得非常清楚,听到这个女的打电话,和所看到的互相参照,让我有点忍俊不禁。当时脑子里重复了一下“两个美女一个帅哥”,很好笑但是没笑出来,也没跟朋友说起。

过了一会儿,我们正在吃,他们人都到齐了,一边吃一边互相敬酒。那位中年男人举起酒杯给其中一个三十多岁的胖女人敬酒,嘴里说:“我祝你永远美(丽)!”

按说朋友之间嘛,互相吹捧一下也是正常的,但是接下来那个女的回答的话差点让我们这桌刚喝的酒水全喷出来:“我心目中的美,就是要靠你们来多浇水、多施肥……”

我当时一下没忍住,赶紧把头转向另一边。我得承认,我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实在是有点不健康的,不过,很显然不只是我这样理解了,我们这桌显然都是同样的理解。

我兄弟吃着吃着,嘴里开玩笑还把“多施肥”几个字说了出来,我频频提醒他:“别提起别提起……”,很担心因为这个导致两桌之间的冲突。

不过一个胖女人对一个老男人说:“我心目中的美,就是要靠你们来多浇水、多施肥”这样的形象,我不论从哪个角度去理解,都只能赞叹——太TMD经典了,太囧了!

               

吃烧烤囧事》上有1条评论

  1. 小蝴蝶小披风

    也许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呵呵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