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Gmail邀请

我还以为Gmail已经不需要邀请就能注册了呢。那天给Rourou开Gmail邮箱的时候才发现不能直接注册,还是得要邀请才可以。

而我的Gmail邀请一直都没有用,真是浪费了。如果有需要的网友,请留下你的Email地址,我把Gmail邀请发给你。现在共有95个,需要的朋友尽管开口。我留着也是浪费:)

本条目发布于。属于旧文归档分类。
               

赠送Gmail邀请》上有50条评论

  1.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andy,HEXUE,youyou,lovered,wuyan的已经发出,请查收。

  2.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quote=不在]谢谢 十分需要[/quote]
    已经发送,请查收。

  3.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quote=bolofish]谢谢!^_^

    我是想自己建一个网站系统,内含博客,让会员申请。我希望会员建立的博客在分类的时候可以定义浏览权限,比如他先建一个“资源共享”的分类栏目,然后定义“同学”类的会员可以浏览及上传,定义“侠客”类的会员可以浏览及下载,定义“新手”类会员可以浏览,定义“游客”类会员禁止浏览并提示注册。[/quote]

    网上有不少这样的程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便选用一个。只要是多用户博客系统都可以。

  4. bolofish

    谢谢!^_^

    我是想自己建一个网站系统,内含博客,让会员申请。我希望会员建立的博客在分类的时候可以定义浏览权限,比如他先建一个“资源共享”的分类栏目,然后定义“同学”类的会员可以浏览及上传,定义“侠客”类的会员可以浏览及下载,定义“新手”类会员可以浏览,定义“游客”类会员禁止浏览并提示注册。

  5. 小李刀刀 文章作者

    [quote=bolofish]我来试试:[email protected]

    呵,另有个事情请教,建博客需要VIP功能,刀刀能否推荐一个?[/quote]

    已经把邀请发到你的邮箱。

    建博客需要VIP功能?你说哪里的博客?你是要完全自己的博客,还是说在博客网站申请一个?

    MSN Space就不错啊,还有DoNews,BlogCN也还行。

评论已关闭。